爱宜都网

 找回密码
 新会员注冊

QQ登录

查看: 3587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建议] 鸿瑞天然气,你就不能搞个支付宝支付吗

[复制链接]
手机阅读本帖:
{lang mobile:qr}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 1楼
发表于 2019-8-8 08:2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新会员注冊

x
不能搞个支付宝支付吗?要不了一天时间。不要说微信可以支付,填一大堆乱七八糟的,记也记不住


分享到:  微信微信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献花献花 鸡蛋鸡蛋
法律声明
  • 1、请理性发言,用事实说话!勿传播谣言,勿侵犯他人隐私,勿人身攻击;
  • 2、请遵守《爱宜都网服务条款》,勿发布危害信息、不实信息,勿与他人产生纠纷;
  • 3、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协同被侵权人追究发帖人相关法律责任。
来自 5楼
发表于 2019-8-8 14:38 | 只看该作者 的5个回帖
并不是宜都的交不了。而是支付宝对大宜昌市的天然气都不支持,不光宜都,宜昌城区也不能缴纳。这个你不能怪鸿瑞天然气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 2楼
发表于 2019-8-8 11:41 | 只看该作者 的3个回帖
哈哈  是有点麻烦了 这几天为了交个气费跑了几趟,以前建行和农行还可以交,现在不知道是升级了还是咋了不能缴费了,是有点麻烦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 3楼
发表于 2019-8-8 13:02 | 只看该作者 的2个回帖
我也发现了,本来农行可以交的,现在农行也交不了了!搞不懂一天到晚在搞些什么!能不能换个承包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 4楼
发表于 2019-8-8 14:02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防空洞 6楼
发表于 2019-8-8 14:39 | 只看该作者 的5个回帖
z521530 发表于 2019-8-8 13:02
我也发现了,本来农行可以交的,现在农行也交不了了!搞不懂一天到晚在搞些什么!能不能换个承包商?

微信可以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下水道 7楼
发表于 2019-8-8 16:41 | 只看该作者 的2个回帖

微信只有 电费、水费、固话费、宽带费、油卡充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19-8-9 10:05 | 只看该作者 的3个回帖

微信怎么交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19-8-9 11:39 | 只看该作者 的5个回帖

微信关注   宜都鸿瑞天然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19-8-9 11:40 | 只看该作者 的5个回帖
z521530 发表于 2019-8-8 16:41
微信只有 电费、水费、固话费、宽带费、油卡充值

微信关注   宜都鸿瑞天然气,就可以交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19-8-9 11:40 | 只看该作者 的5个回帖
微信关注   宜都鸿瑞天然气,就可以缴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19-8-9 16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开通建行手机银行可以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19-8-9 22:27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这个微信可以交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19-8-9 23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鸿瑞天然气在宜都赚了多少钱?现在不都搞房地产去了吗,在宜都都是垄断性的经营,他说了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19-8-10 08:17 | 只看该作者 的3个回帖
石头 发表于 2019-8-9 11:39
微信关注   宜都鸿瑞天然气

谢谢!这个可以  方便些了 。。给石头哥大赞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会员注冊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站点统计|关于我们|手机版|法律顾问:熊安律师|爱宜都网 ( 鄂ICP备14016224号  鄂公网安备42058102000002号 )

GMT+8, 2019-8-21 23:47 , Processed in 0.099700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