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宜都网

 找回密码
 新会员注冊

QQ登录

查看: 16864|回复: 9

今天大家补仓没?

[复制链接]
手机阅读本帖:
{lang mobile:qr}
发表于 2016-4-22 21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新会员注冊

x
今天满仓搞起了,,,,,。
发表于 2016-4-22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到低谷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4-23 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韭菜割了一发又一发,A股专治各种不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23 08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阳光下的百合 发表于 2016-4-22 22:12
又到低谷?

个人感觉差不多了,准备下星期高开就跑出来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23 08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阳光下的百合 发表于 2016-4-22 22:12
又到低谷?

个人感觉差不多了,准备下星期高开就跑出来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4-23 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23 09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阳光下的百合 发表于 2016-4-23 08:58
这个外行还是不玩的好。。。

呵呵!你咋知道我是外行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4-23 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大宗商品期货 ,再看A股  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4-23 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钢板 发表于 2016-4-23 09:10
呵呵!你咋知道我是外行?

我不是说俩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23 09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阳光下的百合 发表于 2016-4-23 09:18
我不是说俩的。。。

其实我真地是个外行,哈哈哈,,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会员注冊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站点统计|关于我们|手机版|法律顾问:熊安律师|爱宜都网 ( 鄂ICP备14016224号  鄂公网安备42058102000002号 )

GMT+8, 2018-4-22 18:49 , Processed in 0.090735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